综合新闻

民建武汉市直武汉商学院支部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4作者:肖筱来源:民建武汉商学院支部浏览次数:1352

本网讯 5月21日中午,民建武汉市直武汉商学院支部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召开支部选举大会,支部12名会员参加会议。民建武汉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校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郑柱泉等应邀出席会议。陈传忠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丁永玲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支部成立一年多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多项成果和荣誉。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与期望。

陈传忠首先宣读了民建武汉市委《关于召开民建武汉市直武汉商学院支部选举会议的批复》。随后,支部全体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严格按照发放、填写选票,监票和计票等流程,选举产生了支部第一届主委、副主委。陈传忠宣布选举结果:丁永玲当选主委,陈靖、濮方涛当选副主委。

郑柱泉对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建武汉商学院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希望支部班子带领全体会员,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加强组织学习,发挥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加强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

陈传忠肯定了民建武汉市直武汉商学院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祝贺当选的支部主委与副主委,并对今后支部在加强学习、参政议政、培养会员、双岗建功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后,应邀专程来支部指导参政议政工作的民建武汉市委调研室主任徐敏与相关老师进行了具体交流与沟通。

会前,学校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兼)王辉华会见了民建武汉市委一行。随后,民建武汉市委一行参观了武汉商学院军运会比赛场馆(驭马公园、游泳馆、体育馆)和校史馆。


(民建武汉商学院支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