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来校调研

发布者:林浩发布时间:2017-06-09作者:浏览次数:2860

本网讯7日下午,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主委梁鸣,副主委付文芳,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胜利一行到我校调研。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作清同志会见了梁鸣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梁鸣等对校史馆鲜明的特色、鲜活的展现手法表示称赞。

       调研中,梁鸣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发展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是一项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双赢工作,希望学校能大力支持九三学社的组织建设工作。

       李作清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建设情况,表示学校一直非常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也希望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继续关怀学校统战工作,并强调学校将坚持注重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发展工作。

       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了调研。

(编辑  商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