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旧

校领导看望我校挂职锻炼的党外教师

发布时间:2018-05-16作者:工商管理学院来源:工商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200

 

       为进一步加强同党外人士的联系,5月14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华同志前往江岸区招商局,与在该局挂职的党外人士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张娟开展谈心交友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龙伟、党总支书记施卫东、民建武汉商学院主委丁永玲同行。
       区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向王丽华书记一行介绍了张娟副教授在区局的分工情况和工作成效。张娟向大家介绍了江岸区招商局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王丽华副书记询问她在工作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她征求对学校和院系的建议。通过真诚沟通,切实增进共识。王丽华副书记勉励她要珍惜此次挂职锻炼的机遇,充分发挥高校干部专业优势和挂职干部纽带作用,加强学校和市区政府部门的合作交流,为武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娟副教授是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目前在江岸区挂职区民建副主委、区招商局挂职担任副局长。

(编辑  金振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