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6-14作者:浏览次数:10

武汉商学院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武汉商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绩效办)

项目名称: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班(第一期)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拟定于2022年6月28日-7月4日在武汉商学院校内组织50位年轻干部(含4名工作人员)参加业务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拟采购的服务预算金额21.3万元(含培训费14万元、住宿费7.3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成是厦门大学独立建制的直属单位,负责开展教师教学改革研究、研习培训和教学比赛等活动,促进教师成长与教学质量提升有效促进我校管理干部发展,提升干部履职能力,指引干部向更专业化、更高水平的迈进,助推学校教学管理质量全面提升。近年我校已两次与该中心合作开展培训业务,反映良好,成效显著。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于2011年, 是学校独立建制的直属单位,负责开展教师教学改革研究、研习培训和教学比赛等活动,促进教师成长与教学质量提升。2012年,中心以全国总分第一的成绩入选首批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2013年,被教育部评选为“高等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七个示范项目单位之一;2014年,代表国家和学校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质量保障研究项目,成为东亚地区唯一入选全球IQA项目的高校代表;确定为首家“全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评估研究基地”;2015年,入选福建省“师资闽台联合培养中心”;2017年,获批“数字福建高等教育大数据研究所”立项;2021年,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行动试点”和“新文科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中心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秉持“引人以大道,启人以大智”宗旨,依托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优势,整合全校优质资源,以高水平教学研究引领和支撑教师发展,以聚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核心的教师发展服务体系为保障,以发挥辐射效应服务兄弟院校为社会责任,形成了集“教学研究、教师发展、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模式,有效促进教师发展,助推学校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中心建设成效获国内同行高度认可,建设成果2次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三、公示期限

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6月17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异议反馈给采购人。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四、其他补充事宜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住宿地点由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优先推荐校内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住宿,如遇特殊情况,由该中心根据实际另行安排。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16号

联系电话:027-84791312

 

党委组织部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