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帮扶干部到新帮村入户走访的 通 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1-27作者:浏览次数:13


各部门、各学院:

12月6日“全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简称“国考”)检查组将入驻蔡甸区开展扶贫相关考核工作。在前期检查中,发现部分干部存在对新帮村贫困户家庭情况不熟悉,扶贫政策了解不深入、档案资料不全、信息更新不及时的现象。为充分做好“国考”迎接准备,助力脱贫攻坚完美收官,结合学校实际,拟于近期组织全校帮扶干部到新帮村入户走访贫困户。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30124期间,帮扶干部在合理安排好本单位工作前提下,提前与驻村工作队确定入户走访时间,并自行前往新帮村。

    二、工作内容

   (一)全面掌握贫困户家庭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务工地、收入来源、田亩多少、住房情况等基本信息);

   (二)了解掌握已有扶贫政策,尤其是与贫户密切相关的医疗类政策;

   (三)帮扶干部要亲自完善《扶贫手册》等台账资料,并与驻村工作队核对,确保数据一致无误;

   (四)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帮扶干部应按要求及时进行整改。

   (驻村工作队联系人:许建平    联系电话:13006130765)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