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奋进谱写新篇 ——民建武汉市直武汉商学院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组织人事部发布时间:2019-04-04作者:浏览次数:468

4月2日,民建武汉市直武汉商学院支部召开2019年支部工作部署会。支部主委丁永玲、副主委陈靖、濮方涛以及来自5个学院共12名会员参加会议。陈靖主持会议。

丁永玲传达了《民建武汉市发展会员工作细则》以及民建武汉市2018年度各基层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的考核情况,肯定支部在2018年宣传报道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也指出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不足。她强调,下一步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人才优势,重点围绕民建中央、省、市发布的调研课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学校专业评估、专业骨干老师等方面,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会员发展等工作。在活动方式上,加强与市直、各区相关支部的联动、联谊,组织专题讲座,政策解读、市情介绍等主题活动,建立民建组织间的强关系。同时,配合民建武汉市委组织部,学校统战部,做好支部改选工作。

会议中,丁永玲要求与会会员围绕支部工作开展建言献策的头脑风暴,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王艳提出,希望能邀请专家开展座谈,为支部成员参政议政提供培训学习机会;张娟提出,会员要结合自身专业,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具有普适性社会问题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形成针对性强、具有个性化的社情民意;余勘平提出,前往贫困地区慰问,会员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贫困地区送温暖;向媛媛提出,在校内发声,从身边出发,抓住校内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形成提案,供学校领导决策。

丁永玲感谢会员们提出的好建议,激发支部班子成员努力组织更多更丰富的活动,满足会员们参政议政、服务学校的需要。同时,她鼓励会员们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同心协力,共同努力,以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做好自己的工作,让民建武汉商学院支部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