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人事部发布时间:2019-03-18作者:浏览次数:84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支部:

根据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武组教﹝2019﹞3号),近期组织我校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2期网络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处级及以上干部

二、培训时间

2019年3月18日至6月30日

三、培训内容

本次网络培训专题共分2期。其中:党内法规网络专题培训班设10门课程,计10个学时,主要包括党内法规体系的构建,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脱贫攻坚网络专题班设8门课程,计8个学时,主要包括经济脱贫与文化脱贫的协同推进、绿色减贫、激发扶贫内生动力、防止脱贫后返贫等内容。

四、培训安排及有关要求

1.全校处级及以上干部登录“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点击首页网络培训班模块,选择专题报名学习。

2.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期网络学习任务的,学时计入本人2019年网络学习学时。

3.各处级干部参加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及结业情况,纳入中层干部年度和履职尽责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未完成学习任务的,原则上当年考核不能评定为优秀等次。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支部书记通知所属支部校领导、处级干部按照规定的时间登录“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按要求进行在线学习。

 

                                                党委组织部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