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寝室的 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8作者:浏览次数:60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对我校部分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寝室进行调整。

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寝室工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抓手,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高校党建指示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全校落实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的重要举措

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组织相关人员重温武汉商学院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寝室工作的通知》(武商院党〔201766号)有关要求,按时填写《武汉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寝室工作登记表》,通过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使每名处级领导干部更加及时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成长进步,努力做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贴心人、引路人。

组织人事部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同时将检查结果作为年终干部考评工作重要指标。

联系人:张立兵  李  健 联系电话:84791332

附件:12018年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寝室名单

2、武汉商学院关于开展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

寝室工作的通知》(武商院党〔201766号)

3、武汉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寝室工作

登记表



组织人事部

2018929

附件1.2018年处级干部联系学生寝室名单.xlsx

附件2.武商院党〔2017〕66号.doc

附件3.武汉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寝室工作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