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3作者:卫林波浏览次数:46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根据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武组教﹝2018﹞13号),拟于近期组织我校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处级及以上干部(含非领导职务)

二、培训时间

2018年5月2日至6月30日。

三、培训内容

培训班设8门课程,共计8个学时。主要包括:“两会”总体精神解读、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解析、政府机构改革等内容。

四、培训安排及有关要求

1.全校处级及以上干部登录“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点击首页网络培训班模块,选择专题报名学习。

2.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期网络学习任务的,学时计入本人2018年网络学习学时。

3.各处级干部参加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及结业情况,纳入中层干部年度和履职尽责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未完成学习任务的,原则上当年考核不能评定为优秀等次。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支部书记通知所属支部校领导、处级干部按照规定的时间登录“武汉干部教育网络学院”,按要求进行在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