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培训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3作者:张晶浏览次数:599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武汉商学院2018年度干部教育培训项目计划》安排,拟于6月上旬启动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培训工作。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主题,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等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提高全校处级干部理论水平,提升职能力,筑牢红色基石,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干部,共73人。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通过采用专题讲座、分组讨论、集中观看专题片、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集中5天时间,对全校处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1)

四、培训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参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培训,是落实中央、省、市重要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我校干部理论素养的重要途径,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培训,保证培训时间和培训效果。

(二)严格培训管理。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安排,按时到课参训,落实学习计划,完成培训目标。培训期间,由于上课、因公出差(上级委派)等原因不能参加培训者,应提前向组织人事部请假。

(三)撰写体会文章。培训期间,每位参训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交流研讨主题认真思考,并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培训结束后将个人体会文章交组织人事部汇编。


附件:1.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日程安排表

2.参训人员分组

3.分组讨论参考题目


附件1: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日程安排表.doc
附件2:参训人员分组.doc
附件3:分组讨论参考题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