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专项招聘免笔试人员报名和面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者:林浩发布时间:2017-12-04作者:浏览次数:1305

 

各位考生:

在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2017年武汉商学院专项招聘工作免笔试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124-1210日(上午9-下午16时)。

二、报名和面试资格审查对象

(一)2017年专项招聘现场报名人员: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人员、高技能人才。

(二)2017年专项招聘面试资格审查人员:重点高校博士研究生。

三、报名和面试资格审查地点

武汉商学院北区致远楼(行政办公区)五楼506室。

三、报名和面试资格审查内容及要求

 ()2018年毕业的重点高校在校生应提供:《武汉商学院专项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学生证、在校证明(注明专业名称并由所在院系盖章)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料。

()重点高校毕业生(含2017年毕业生)应提供:《武汉商学院专项招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学历认证(学信网打印)和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料。海外学历需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料。

() 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应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学历认证(学信网打印)、职称证和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料。海外学历需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料。

()对报名和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发放《武汉商学院2017年专项招聘面试通知书》;对审查不合格人员,发放《武汉商学院专项招聘未通过资格审查通知书》。

 ()参加报名和资格审查人员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应聘人员材料不齐全者,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取消面试资格。

上述所需材料全部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两寸近期免冠红底登记照一张。

四、需要着重说明的问题

(一)严格按照报考岗位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岗位要求的条件必须提供相关证明,缺一不可,否则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二)附加条件中本科、硕士、博士等均有要求的岗位,本科、硕士、博士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均要提供。

(三)学历证书均需在学信网打印相关证明。

五、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16号。

(一)地铁线路

1.武汉火车站:乘轨道交通4号线——汉阳王家湾换乘3号线——沌阳大道站走C/D出口通道到有轨电车车轮广场站搭乘T1线——武汉商学院站;

2.武昌:乘轨道交通4号线——汉阳王家湾换乘3号线——沌阳大道站走C/D出口通道到有轨电车车轮广场站搭乘T1线——武汉商学院站;

3.汉阳钟家村:乘轨道交通4号线——汉阳王家湾换乘3号线——沌阳大道站走C/D出口通道到有轨电车车轮广场站搭乘T1线——武汉商学院站;

4.汉口:乘轨道交通1号线或2号线——汉阳王家湾换乘3号线——沌阳大道站走C/D出口通道到有轨电车车轮广场站搭乘T1线——武汉商学院站;

5.汉口火车站:乘轨道交通2号线——范湖站换乘3号线——沌阳大道站走C/D出口通道到有轨电车车轮广场站搭乘T1线——武汉商学院站。

(二)自驾线路

沿武汉二环线上东风大道高架在全力一路、全力二路、武汉商学院下匝道右转直走十字路口左转,沿后官湖大道直行即到。

联系人:满老师

联系电话:027-84791343(座机)  18942909343(手机) 

           

   

武汉商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