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6-16作者:浏览次数:1302

 

按照市人社局《武汉市2017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实施方案》《武汉商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7616日(周五)下午14:0016:30

二、面试地点

武汉商学院(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16号)。

三、面试程序

1.签到。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武汉商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通知书》(缺一不可)于考试当天到指定候考室签到。面试的考生于13:00进场,13:40前仍未签到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抽签。考生签到后,按要求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面试。考生经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进行面试。

4.听分。面试完成后,考生在考场外指定位置候分,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隔位返场听分,在面试结果通知单上签字。签字确认后有序离开考点。

四、成绩计算与公布

1.面试成绩计算:去掉考官评分中的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值为面试得分。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并隔位告知考生。

2.专业能力水平测试按24%计入总成绩,面试得分按36%计入考生总成绩。

3.当天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后,在考点张贴相关岗位面试成绩。

五、有关事项和要求

1.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熟悉掌握考试安排和考试纪律。

2.对考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签到,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参加考试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要求,不得影响正常考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4.面试公告发布后,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岗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岗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60分的,取消该岗位

5.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出现考生综合成绩并列的,则面试总成绩高者列为体检、考察对象。若出现笔试成绩和面试总成绩并列的,需单独加试,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6.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及时联系沟通。

7.考生综合成绩另行发布。

六、面试资料领取:

请各位考生于612日(周一上午830至下午16点)到武汉商学院组织人事部423室领取面试材料,如在规定之外时间领取资料,请与工作人员及时沟通。以下岗位由武汉市人社局统一组织面试,无需领取面试材料:

0126岗位、0127岗位、0128岗位、0129岗位、0130岗位

七、关于部分岗位面试安排的说明:

根据武汉市人社局统一要求,我校0126岗位专技、0127岗位辅导员、0128岗位辅导员、0129岗位辅导员、0130岗位治安辅导员面试人员参加由市人社局统一组织的面试。

面试时间:2017624日(周六)

面试地点:武汉第一商业学校

请相关考生及时关注武汉市人事考试网等相关网站。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武汉商学院组织人事部,联系人:满老师,联系电话:027-8479134318942909343

 

附件:1.武汉商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考场安排附件1:武汉商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考场安排表.xlsx

2.武汉商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武汉商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须知.docx

 

 

武汉商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