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专项招聘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林浩发布时间:2016-12-29作者:浏览次数:738

 

各入围考生:

根据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保障局要求,报学校领导同意,现将2016年专项招聘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713(周二)上午730分,720分签到。

二、体检地点

武汉市汉口中山大道215号武汉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

乘坐公汽到中山大道利济路站、利济北路站、利济东街站或京汉大道武商路站,步行1-5分钟路程均可到达武汉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按照《湖北省申请认定老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执行。统一使用《湖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新进教师群下载,正反打印并贴上照片。

四、体检要求

1.体检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2.体检费用220元,个人交付体检中心总台。

3.体检当天早晨空腹。体检前要注意休息,不吃油腻和辛辣的食物,不饮酒。

4.携带与报考资料相同1寸免冠红底照片10张。(信封装好,信封及照片背面均写上专业代码和姓名)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2.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服从组织,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安排,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进行。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违者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因体检和考核不合格出现的名额缺额,报市人社局同意后,按该岗位综合成绩依次递补并参加体检、接受考核。

 

联系人:满老师

联系电话:027-84791343   15871690091

 

(新)湖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体检表湖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doc

                          

武汉商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