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2016年专项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者:林浩发布时间:2016-12-27作者:浏览次数:967

 

按照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部署,我校2016年专项招聘工作在学校专项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笔试、面试工作。现根据考试结果,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现将入围体检名单予以公示。公示名单具体见附件。

各位考生如对以上入围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我校组织人事部反映。公示结束后,我校将陆续开展体检工作和考核等工作,请入围考生及时关注武汉商学院官网和组织人事部官网通知。

附件:武汉商学院2016年专项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武汉商学院2016年专项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12.30.xlsx

公示时间:20161228-201716

联系电话:84791343

    箱:whsyrsc@126.com

 

 

 武汉商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