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学习心得 信息工程系康华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19作者:浏览次数:316

首先很荣幸自己成为武汉商业服务学院第2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在此感谢学校党组织为我们安排了入党前的培训课程!

学校为我们设置了6次培训课程,自己每次都积极认真地参加培训课程,通过6次的培训课程,自己从根本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深沉的认识,对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都有了深刻地了解,也从思想上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党自己有幸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时候要如何履行自己的职责,如何做一名真正有利于祖国、有利于人民群众的共产党人?这才是自己真正的入党动机!!!

在没有参加党校培训之前,自己也许和普遍在校大学生有着同样的入党动机,那就是为毕业时能找份好的工作增加筹码!可现在才发现,原先的入党动机是那样的自私那样的渺小,那样的不负责!想一想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他们有谁为未来自身的利益而放弃党的利益,又有谁不是凭着建立美好中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奋斗终身!所谓真正的中国共产党人,又怎能不把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呢?当然,也有极少数的共产党人,他们经不起金钱和权利的诱惑,无视党纪党规,弃党和国家的利益于不顾,但是,他们没有哪个可以逃脱法网,没有哪个不被人民所唾弃,都将成为历史的耻辱,成为人民的公敌!!!前车之鉴,我们青年人必须搞清“入党为国为民”的真正动机!否则,就不要入党,以免给党摸黑!语言有点强烈,但是自己的真心话,入党,就得把自己奉献给国家和人民,就得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终身!!!

当我们回首往事时,自从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难时期成立以来,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不止。在这期间,有过困难,有过危机,但大无畏的中国共产党人,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愈挫愈勇,愈难愈强大,最终深得民心,建立了新中国,也为成为中华民族惟一的执政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然,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执政为民”的方针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坚持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不动摇,不断的完善自己,强大自己,从实际上、行动上为广大人民谋福利!

1949年建国以来,中国共产党不断的发展,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了各种富国安民的举措,将中国发展成为世界民族之林中不可缺少的最强大的一棵,从实质上提高了中华民族在世界各族人民心目中的位置,目前,中华民族正围绕在以胡锦涛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心致力于建设更加富强更加美好的社会主义国家而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人民心中的地位是那么的不可动摇,那么的被尊敬,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始终作为中华民族的执政党,正是因为有着坚实的人民群众基础,有着一批又一批的优秀的共产党人在致力于建设富强的中华民族而努力着、奋斗着!又有一批批的优秀青年在积极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强大党,使得建设国家的任务不会停止和改变,也正是有这样的前赴后继的热血共产党人才使得我们的国家不断的强大和富裕!看看中国的变化,我们不得不从心里对中国共产党产生一种敬佩,一种信仰,一种热爱!

自己正是新世纪新青年,又怎能不产生出想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的念头呢?所以,我希望并要求自己可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人民谋福利,也很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新时代新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后备力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服务,为建设新中国全面的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毕生力量!!!

当然,不论自己可不可以有幸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都将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人生准则!!!将自己毕生的力量贡献给自己伟大的祖国母亲,真正地做一个有利于人民,有利于祖国的人!!!

为祖国、为人民,死有何畏!!!

为祖国、为人民,死而无憾!!!